Saturday, April 24, 2010

22APRIL 2010

之前我爸不给我上网
所以没更新到
现在可以更新了 :)
今天是4月22号
我朋友全部决定
晚上9点去rock cafe
他们问我要不要去的时候
我是拒绝了
可是最后一秒
我答应了 :)
这次可是我喝得最多 最酒的一天
当时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么
我喝得差点呕 :/
[幸好没有 XD ]
到了11点我哥来载我了
我一上到车
就休息了
完全是很放松那种的感觉
没烦恼 没东西要想
到家了
我就直接上床睡了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