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8APRIL 2010

在我要更新今天的blog之前
我吃着"冰糖"
听着陈家凯 [恋人爱人离开我的人]
我的信息又一直发不出 :(
又下起了大雨
这种感觉很难说出来 XD
今天我收到了一个很让我生气的消息
就是有人弄我的 234 24 哭了


我在此
严重的警告! 你 们 !
我 chilam !
不应许你们再这样弄
如果不听 !

1.打

2.恨你们一辈子

3.天天咒你们

4.用三字经骂到你们变sohai !!

5.上facebook attack你们

恨! 恨! 恨! 恨!


skin


下午大概4:30p.m.
突然感觉身体很热
很有power
于是拼命的做很多运动了 XD
最近的天气是特别热
可能是要世界末日了吧 !!!
很有可能叻
现在很多地方都发生地震了
penang也发生了
omg!!!这世界可能快要到尽头了 TT
[天啊!!我还有很多事没干叻] :(





bye...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