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14MAY 2010

今天我做了一件事
让我自己想起时
也会不禁的笑了 :D
那就是今天早上
我一边吃东西 一边看戏
看那个蛮搞笑的戏
[不过不知道名什么] XD
我吃着东西时
我突然忍不住的笑了出来
结果嘴里的东西
都喷出来了才 :D
害我又要去打扫 :/

skin

2p.m.这样

我出去了
可是我4:3o p.m.就回了
因为真的很闷下 :(
到家了
就一直听歌和上网而已
因为没有其他事可以弄了 :(

skin

我的电话啊~

想念你了
希望赶快到星期1
因为我才有得拿回
我电话被没收
我爸还不知道
这几天我爸问我电话了
我都用借口骗他
如果给我爸知道了
那我可能不得用电话了 T.T


. ....... ... ... 安安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