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12JUNE 2010

今天9点醒了
不过也可以说没睡到 :(
因为睡一下就醒来
醒了又睡 :/
过后吃完早餐就去gym了
到了那
就开始练了
不过那时感觉很想要呕 :(
因为昨晚喝酒了
skip
1点多就到家了
一回到家
就上网了
因为没东西弄
上网玩
就去看戏
看戏完
又上网 :/
skip
我觉得我最近喜欢某人了
可是也不能算喜欢吧
只是对她感兴趣
我不认识她的
不过见过蛮多次了
我觉得他是个坏女孩
不知道我有没有误会她
我每次看见他时
他都偷偷看我
我一直都觉得很好奇 :/
好了


晚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