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3 OCTOBER 2010

我又回来这里了 :)
最近一直呆在家里
闷到要死
整天在家听歌 看戏罢了
超级无聊 =.=
闷=
"心"被一把"门"关起来了
应该是这样啦 :D
skip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
也不懂要写么pun
真是词穷啊~
让我想下... ... ...
... ... ...
... ...
...
还是没有 ;p
skip
最近我爱上了两首歌
就是...
下雨(Rain)的歌: hip song
他的舞蹈我超爱的 :D
另一首是...
Rihanna&Eminem:love the way you lie
这首让我感觉很有动力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