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 NOVEMBER 2010

听人说
13号14号会发生海啸
可是都已经过了
应该是没事了
不过我相信
这是有一天会发生的事
我早已有心理准备了 :)
这世界果然是需要平衡的
好人坏人都不可有一方是完全灭掉
就如:这世上不可以全部是男的
现在坏人多过好人
所以老天爷就开始收拾人类了
虽然是应该这样的
可是无辜的人就很可怜了
天灾啊~
skip
我又在当宅男了 xD
已经很就没踏出家门了
屌叻 >.<
不过我就是这样屌 :DD
想了又想
打算这个星期5出去走走了
不然等下我发霉去 =.=
skip
今天只是吃了一盘饭
就饱到晚上
哪里知道晚上家里的佳肴
又有省
我又帮忙吃了 xD
一来嘴巴痒 xP
二来我不喜欢浪费食物的
所以每次都减不到很多 =.=
也是让我偶脑 !!!!
下午我家对面的家人吵架了
 他们吵到很大声
还说到要死,要跳楼 =.=
无聊了
说了又不是做到
我最讨厌说到怎样怎样
可是都做不到的人
这种人真的很低级
不过现在最有很多这样的人
我个人认为女生比较多
可能我看见的都是女生犯吧


女人~
在我眼里不是很重视
因为我不相信女人
也不值得我相信的
你可以说这是我的偏见
可你 绝对不能说我说的不是事实

男人~
很多人说男人是好色
都喜欢骗女生上床(也是有这样的人啦)
如果女人坚决的拒绝(不包括强暴)
那男人哪能骗到?
那这又是谁的错呢?

最后~
既然你情我愿
就不后悔
事情都很简单
只是男男女女都
弄得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