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4 FEBRUARY 2011

初二 “ ♥ ”
今天起得蛮迟的
不过还是很累
不懂为什么
吃完早餐了
就不小心弄伤自己了 T.T
伤得也不轻
就淤青的程度 :(
不过也习惯了啦
啊哈哈 =D
skip
到了2p.m.
我和我姐都觉得很闷
所以一起出去a/s mall走走了
刚好那边有show
不然我和我姐一定闷毙了
skip
大概6点多这样
我爸就到了
然后一起去华陀馆吃东西
当我看到3个女生走进来时
他们就一直看着我
我就很奇怪
当他们走出去时
既然有一位女生
跟我招手 =.=
过后才知道他们是我fb的朋友
(想不到他们既然认出我)
看来我不可以出出来了 ;pp
skip
晚上了
我又和我姐有主意了 xD
啊哈哈 [一定是不好的] xD
就是去新场看看
就是mango cafe
我们选了进里面坐
哪里知道选错了
因为很冷
我们有喝冰的水
更惨的是 !
我穿很薄的衣服 =.= 
我姐穿短裤 =.= 
当时我们感觉就像在冰箱了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