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7 MARCH 2011

原来我还是达不到不在意其他人的嘴巴
我需要改变
当做进修自己做个好人
skip
有些事很想说
可是我知道不能说出来
我也忍了很久
可是无论怎样我还是不说
当做我心里的永远秘密吧 :)
[关于我喜欢的女生]
skip
我在意的东西有很多
只是我不想说出来罢了
因为有时会伤到人
有时会让人害怕
有时会让人伤心
于是我都是自己承受
我不喜欢让别人不开心
我只喜欢看见别人的笑容
因为笑容会让我觉得很幸福
【很奇怪吧,为什么我会这样觉得】

2 comments:

  1. 哎哟~说出来啦~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关于你喜欢的女生)
    ^^

    ReplyDelete
  2. 不敢啦,其实我是害羞型的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