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12 APRIL 2011

你们也觉得他们帅吧!
没错
他们实在太帅了
可以说
我超级羡慕他们的
为什么可以拥有这样的样貌
瞎 ...
不过他们是我的目标
我会以他们为榜样 :)
相信有人一定要说我
干脆去整容吧??
哈哈
我也想
可是怕老的时候会很残 
 不然的话
 早就去了 xD 
skip
我有今天的样子
不是我天生的
我没那么好命
这些都是我努力来的
说好咯
我意思不是去整容蛤
 只是学会保养而已
如果问我现在满意现在的样子吗?
我实话的回答:
完全不满意
唯一满意的就是
我五官算端正 :)
skip
今天又去gym了
晒了很强的太阳
黑了很多
真心疼 T.T 
又很累
可是又不想睡 
害....
bye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