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3 APRIL 2011

今天我期中的一个秘密要公开了
哪就是...
...
...
...
...
...
自己看啦 ;P
有吓到吗?
哈哈
应该是有吧?
看不出我会去弄这些东西吧?
没错
这就是我要公开的秘密了 ;)
希望不要认定我是坏人
不过你们要这样认为
我也没有办法
skip
今天做工
 眼睛一直很吃力
可能睡得不好吧
加上没有推动力
害...
做工是犯了几样的大错
还被老板娘教训了
不过很开心他教训我
因为这样代表他对我有期望 :)
谢谢你 sally姐姐 ;)
情感方面今天不说
bye bye :))

4 comments:

  1. 嗯嗯~不会啦~因为你本来就是坏人嘛~哈哈哈哈
    干嘛不说呢?哈~怕我kapsiao啊?哈哈哈
    你没读书了哦?

    ReplyDelete
  2. tudio!你... 你记得!哼!不是啦,难道你要看到我整天心情不好咩??对吖,你知道得太慢了吧?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当然希望你天天开心啦~没有嘛~我以为你只是做part time而已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