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7JANUARY 2010

今天心情还好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
唉...
今天没去学校
在家很闷下 :(
不知道做么好
可是一直想着某人 XD
他可能不知道
想着 想着 想着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想念很辛苦
可是是一件美好的事
所以我想念你 :)
今天我的电话修理好了
可以和你信息了 ye ye =]
今天剪头发了 =(
超短的
超难看
很不喜欢
那个理发师不会剪的
剪到这样难看
[mcb]
下次肯定不会去那边了
如这样下去
他们肯定倒闭 :)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答应我]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要让自己生病
知道吗?
我会难过的 你知道吗?!













XXX你过得好吗?
幸福吗?
开心吗?
我很想知道
不过我已经不敢去问你了
因为我怕你觉得我烦
不过有什么事
也可以找我的
我随时欢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