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9JANUARY 2010

今天星期六
唉...
每一次星期六
都过得很无聊的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不是很好
又一直觉得很累
可能不够睡吧 :(
现在黑圆圈已经很深了
在这样下去
唉...
可以做宅男了
(因为怕见人 XD)
我今天下午又睡去了
过后醒来就做运动了
又过了一会
又睡去 =]
sot liao
这样也能睡
8点多时
又被爸捉去拜拜了
没办法
为了保佑我想他们平安的人
就忍着那些香的烟
是不是想知道
我想要他们平安的是谁叻 :)
当然... ... ...
... ... ...
... ... ...
我是不会説出来的
因为説出来了
就不灵了嘛 XD
晚上10点多
我爸妈又要去吃东了
因为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吃蛮多的 :(
吃完了
又在向妈怨我肥了
可是我妈"se"回我
肥是福 =.="
没话"yin"回了















To:某人
我很模糊 我很怕 我很无助
你了解吗 你明吗 希望你懂
伙伴情侣 能分吗 你我不懂
我自己説什么 我也不懂
谁能知道这一切 谁能帮我决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