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26FEBRUARY 2010

今天去a/s mall看卓文萱
她真人果然又美又可爱
她看我时
我真的给她电到了 XD
可是哪里很多人
所以很热 =(
又很多那些"高佬"
使我看不大到卓文萱 T.T
我的电话很cheap
所以没去拍了
skin
到了晚上7点
我爸打电话给我
问我要几点回
我就説7点多
可是我10点多这样才回
最幸运的是
我以为我回家时肯定被爸"射"了
可是我回到家时
我爸也是刚回来 XD
所以没"射"我
skin
到家了
这时我一个人坐着
一个人在发呆
心情也变不好了
回想起很多东西
之前所做错的决定和事情
觉得自己一直做后悔的事
真是的
有一种很想哭的感觉
可是又不知道为什么 :(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笨
好无用!!!!
哎...
已经无力説了
所以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