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27FEBRUARY 2010

很久没有一个人在家唱歌
所以唱得很疯 很爽 XD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
也不知道要写么好
haiz! ! !
可是最近一直觉得很烦
可是又不知道烦什么
wtf
我的神经是乱了
还是哪条经接不到
! 为什么 !
我的呗吡吖
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不要让我担心好吗??
(你知道我的心会像突然不见了吗?)
最近的天气不好
要喝多点水哦
还有不要太操劳啦
(我会心痛)
下星期就要考试了
你要加油哦 =]
(我会替你加油的)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I MISSING U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我很想你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SARANGHEA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