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1MARCH 2010

今天在学校很爽
一整天都没有上课到 XD
不过后两节才考试
在第7节时
全部人觉得很热
所以一起睡觉了
(连那些马来人也睡了)
这是历史以来我们班最静的一天了
skin
在考试当中时
我电话突然震动了
我就知道是我呗吡的信息
(因为我只和他信息而已) XD
过后就放学回家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近很喜欢看韩国女子团体 XD
以前我都看男子团体而已
skin





最近我很不好
一直弄到我呗吡
担心 让他感觉到要哭 =(
我知道我心情一不好
就会sot liao
可是我真的不能控制自己
所以我希望我的呗吡
能接受我这一点 T.T
还有我知道我説对不起
是没用的
可是我只能説对不起而已
呗吡
虽然你不怪我
可是我很内疚
Im sry Im s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