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5MARCH 2010

今天是最不好的一天了
我跟我的呗吡
提出分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
呗吡对我很好
我只是觉得我不适合她 不配她
又过不liao自己的那一关
如果你问我还爱不爱我呗吡
我只会説 爱
因为没什么理由不爱她
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是不是不该再爱人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做么会这样

也不知道我自己想怎样
惟有一直听歌而已
很没有心情
怎么我会伤害一个我爱的人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或许我该向你説事实了
你才不会难过吗??
(告诉我好不好?呗吡)




































































呗吡
我是认真的爱你了
我很想跟你在一起
对不起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