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21MARCH 2010

今天我又逃学了 =D
每一个星期日
我也没有去学校的啦
习惯就好 XD
可是没去学校
在家也很闷
不知道做么好


skin


下午觉睡醒时
我觉得很饿
于是架摩托去买东西吃
哪里知道发生了意外
当我去到那间店时
我顾着看车
没注意到地上旁边的东西
我又冲得快
于是撞到了
幸好没翻 =)
不过胸膛就撞到摩托的头部了
我当时以为没什么
所以没去管它了
回到家时
我脱了衣服
才发现到流血了
不过也只是一点的伤口而已 =]
吃饱了
我就去冲凉了
那里知道哪个伤口
占到水时
痛到要命咯 T.T
冲好了
我就拿药来搽了
希望能赶快恢复吧 =)


skin


今晚我可能要早睡了
所以今天比较早弄我的blog噜










好了...

晚安了 各位 !!

美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