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20MARCH 2010

昨天晚上我已经给了答案
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
我也搞不懂
不过现在我可以确定的是
我是真的爱上你了
因为我再看见她时
我想的人是你了
不是她了
不过现在我只能説
我们的爱情是个遗憾吧
我会想你
不过也有很多人想念你的 XD
当我写这篇blog时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希望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了 =)


skin


今天也没什么事发生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
感觉明天又要读书了
真的很累
有时真的很想舒舒服服的休息
看看风景 看看太阳
看看夕阳 看看星星
听听音浪 听听风声
很多看看 听听 nia XD








I LOVE U

I MISSING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