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1 AUGUST2010

一个月又过了
现在已经是8月了
唉...
半年一过
也不知道是不是
一件开心的事
还是一件伤心的事
不知道
skip
最近的手头真的很紧
因为7月8月多数都有人生日
所以才会这样紧 :(
不过生日是一年一次
所以没关系 算了吧 :)
skip
前天我的颈项后面
不知道生了什么东东
疼到要命 T.T
我看这次不会很快好了
所以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也不知道几时才去了
这样也好啦
我不是很喜欢去学校 :p
skip
对了
昨晚发生了很难为情的事 :/
就是我和我爸姐出去
我爸觉得闷
就换比较hot的cd听歌
哪里知道换了泰国disco remix
这样还不用紧
惨的是
有一首歌是
女生淫叫的声音 =.=
那时超拍写的
不过蛮好听的 :p
那个淫叫声我蛮喜欢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