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4 AUGUST2010

注意 !
18以一下的阻止
单纯的也是阻止看
思想不成熟阻止看
:D
最近一直想着某人
可以说超级想吧 :p
某人还曾出现在我的春梦里 XD
对不起啦
我也不想的 :p
我现在蛮想上她的 :D
某人
你愿意给我上你吗?XD
我相信我说了这样的话
一定觉得我变态吧
不过我曾有这样想过
所以我就直说了 :)
skip
最近不知道做么
一直漏电了 xP
可能没有顾好好吧 呵呵
希望以后会顾好好了
WALAO !
突然那么自恋了 :/
有点ki siao
不过自恋是对自己有信心嘛 :)
现在我也爱上一句话
就是...
不要对我太好
因为我会上爱你 ♥
skip
现在在学校
更本没读到书
老师也没什么管我们了
我有时看了蛮伤心
我现在这样跟废人没两样 :(
都是隔壁班的人啦
无端端的换来我们班
校方也不懂搞什么的
去死啦
我的学校去KEONG PU LA !
还有那个PJK.cb kuang
迟早一天
我一定动你的
上次架motor遇到你
早知道哪时东西割你车
犯了一些错
就用buang sekolah
来压我
你以为我怕吗?
只是我不要我爸妈没面子而已
如果不是
一定有好事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