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5 SEPTEMBER 2010

WALAO第二天打工
我就觉得蛮辛苦 :p
不过我会努力的 :)
因为我做什么事都好
我一定认真的
《没办法我就是认真的人》 :D
skip
顾客真的很难搞
有时真的很头痛
不过有时就很容易
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
真的很奇怪 !!!
skip
今天下午放吃
我就得一个人了
因为朋友都做下午
一个人吃东西
真的很闷咯
幸好我发现有个朋友
能和我吃饭
《下次没人就叫他好了》 :D
现在已经1点多
头有些痛
明天又有工
所以要睡了
晚安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