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6 SEPTEMBER 2010

今天超累的 :(
都怪那些"头"啦 !
整天都"吃蛇"
全部由我来做
NA o0o
我以前暗恋的
也是"吃蛇王"来的
去死啦 :D
skip
今天我第一次去下面管
一个人真的很sien
很多单都是我一个人开
超级怕的
因为开错是要被扣钱 :/
有时人多
真的蛮讨厌的 !!! :(
skip
12:00a.m.
是林晨的
在车上
正回着家
radio突然播
萧敬腾《如果没有你》
周杰伦《雨下一整晚》
我感到很悲伤
不知道为什么pun
有种想哭的感觉 T.T
不过这种感觉 :(
蛮爽的 :P
T.T ... ...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