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9 SEPTEMBER 2010

前两天没更新了
因为很累
behtahan liao :(
很迟睡却很早醒
现在我的黑圆圈很惨 T.T
不知道谁可以帮帮我啊~ T.T
救命啊!救命啊!
skip
今天下午以为是一个人吃饭了
幸好我的朋友的女友
叫我过去他那边吃
比较不会闷
过后我过去和他们吃了
skip
在前两天我认识了
一男一女
女的是我朋友的朋友
男的是他自己来认识我的
不过他们都蛮nice
所以也成为朋友了
skip
今天才发现我脚受伤了 :(
脱皮了
害 !!!
不说了...
... ... ...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