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5DECEMBER 2009

相信今天大家过的很开心吧
(因为是圣诞节)
在这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前几天都没什么心情开电脑
所以没写我的心情:(
所以现在补回:)
所以有点长...



最近快要崩溃了,他已经离我而去了
前几天我忍不住去挽回他,可是他对我说我们不可能了
因为他已经喜欢别人了
(大家别误会,那不是第三者)
虽然我觉得是,可是他说不是,我该相信他
我很难过 很伤心 很心痛
因为真的很伤... ... ...
这次的伤害可说对我很大的挫折
{想不到我会死在爱情上}
更想不到的是...我爱的人却为了他刚喜欢的人说了很多很伤我的话
(很心痛) :(




在这里我不会叫他的名字,只会叫他比
因为他已经永远是在我心里了
再也跑不掉了
"比,你放心我这个blog不会被你喜欢的人看见的...
也请大家不要乱乱给别人看我的blog...谢谢"
我写了这么多不是要你们感动什么!!
而是我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说心事了


!!!!! 注意 !!!!!
[我所写的全部都是真有此事]~!
[句句属实 绝无虚假 绝无半点谎言]~!
[你们可以选择不相信] ~!



为什么你会狠心的抛弃我呢!
我知道我条件差又不会读书又不成熟
可是我们在一起时你叫我不要抛弃你
说什么要跟我在一起的
难道那时是在对我说慌吗?
我知道我们经常为了一些事而吵,那是因为我在意你吖!
我知是后悔再也没有机会好好的疼你了
"如果你还爱我就请不要抛弃我就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天
那已经足够了,你知道那样已经有多幸福了吗?"
可是你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只是一厢情愿而已... ... ...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能卸下对我的爱
而我不能...到如今我还是相信你是爱我的
可能是我笨,我看已经没有人比我笨了吧!




平安夜那天晚上
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他(圣诞节快乐哦)
{他没回我}
过后我又发了一封(睡了吗)
{他也是没回我}[可能是睡去了]
过后我又发了一封(我只是想跟你聊天而已)
{他也是没有回}
可能他真的睡了吧...(明天再找他就是了:) )




"请问大家如果你是真正的爱一个人你会卸下对他的爱吗?能忘了吗?
这一切真的不能回头了吗?
为什么要我受这样的痛?!
我还年轻耶!!!
我真的很没用
泪一直流
他比我坚强多了...
... ... ...
... ... ...
... ... ...
今天他说:我们只可以是朋友
我只是想要跟他在一起
我爱她比爱你时还要很爱
我不会背叛他
因为我良心过不去
... ... ...
... ... ...
... ... ...

刀 已 深 深 割 下 了
比,如果有天你受伤了
你不妨回头看一看
也许有一个笨蛋正在等待你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