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27DECEMBER 2009

昨晚我又认不住去求他
让我对他说一声我爱你
他本来是答应了
可是到最后会反悔了
我足足到3点p.m这样(因为忍不住睡去了)
可能他又觉得怎样算背叛
他爱的人了
他对我说过他不会背叛
他爱的人
因为良心会不好过
那我呢?
这样良心会好过吗?!!
算了
他说的
我只接受
。。。
。。。
。。。
今天很累
因为和朋友去做工了
在巴士上(要做巴士去的)
我躺在椅子上
看着蓝蓝天空
让我回忆我和他的过去
这时我的泪又不禁的落了
在天空上
浮现了我和他开心的时段
我们真的很开心 很幸福(那时)
我后悔以前为什么一直和你吵架
让让你不就可以了吗??
唉... ... ...
最近我喜欢上几首歌了
歌词真的写得很好
我很喜欢 因为可以让我掉泪
...
我怀念的>>萧敬腾
失落沙洲>>徐佳莹
爱一直存在>>梁文音
失恋无罪>>a lin
爱情悬崖>>周杰伦
唯一>>王力宏
倒带>>萧敬腾
...
...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