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1DECEMBER 2009

今天我的心就像“被心爱的人狠狠的割了我的心”
这时候眼泪已经一滴一滴的掉落了
在也没有什么力气了
真的觉得自己有难么让人讨厌?!不喜欢吗?!
我还可以叫你比吗?
... ... ... ...
... ... ... ...
为什么你到现在才说你在意年龄呢?
你忘了当初我们开始时你说过什么吗?
你说:{不用在意年龄我们互相真心喜欢就好}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 ... ... ...
... ... ... ...
... ... ... ...
我很很很想挽回
可是...
已经不可能了...
... ... ... ...
... ... ... ...
... ... ... ...
这几天你电话没钱
所以没回复我的问题
你的msn我又一时之气delete了
(后悔delete了:()
因为我发觉我不能失去你
可能我对爱情比较没理性
失去了真确判断
... ... ... ...
... ... ... ...
... ... ... ...
我现在很想你永远不离开我
就算你当我是个普通朋友也好
就是不要失去你
你听到吗?
[ !我不要失去你! 比! ]
可是你一定要答应我一件事
... ... ... ...
... ... ... ...
... ... ... ...
让我继续爱你
可以吗?
可以吗?
你别担心
如果有人追求你
还是你有喜欢的人了
你可以接受他们的
不用担心我
我只想要爱你
... ... ... ...
... ... ... ...
... ... ... ...
... ... ... ...
到了最后你却对我说了一句抱歉
你知道这两个字
对我来说有多伤吗?
难道我们的相爱最后就只换来
'抱歉'这两个字吗??
... ... ... ...
... ... ... ...
... ... ... ...
我掉进爱情悬崖
回想起你的可爱
傻傻的还在等待
以为你还会回来
你的脸慢慢离开
时间快将我掩埋
消失的太快
我负荷不来
... ... ...
... ... ...
... ... ...
'请不要让我很爱你时'
'你却把我推入火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