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30DECEMBER 2009

今天算过的好一点
因为我好朋友陪我去a/s mall看戏:)
<<{十月围城}>>
动作场面很刺激哦
虽然我看到一半时
突然想起我们第一次看戏时的画面
当时我们还是很开心的在一起
没有任何的问题
所以很很开心 幸福
在我想起他时
我背后的人他的电话响了
铃声跟她的一样
我以为他来了
可是...
这全是我太想他了
...
...
...
过后看完了
我们就一起逛逛了:)
可是很闷
没有位可以逛的:(
唉...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哦
让我开心 又有你们的关心
〈爱死你们了〉:)
大概8点多就回到家了
当我回到家了
我就回我的朋友信息了
我突然觉得跟她做朋友
好像不是朋友这样:(
所以跟她说不要这个关系了:(
这时又有一个人说喜欢我
他跟我说时
我真的被吓到了(因为我觉得他不会喜欢我的)
过后他又跟我说他之前所说喜欢的男生
其实是我
我整个人傻了
因为他跟我说时
那时我和他还是很开心的在一起
他既然到今天才对我说
真的...(不会说)
可是我觉得他之前因该很难受吧:(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其实我最近快要崩溃了
一直对不起别人
又一直心痛
... ... ...
... ... ...
... ... ...
到了夜晚
我为了一些东西而心痛了
就是为了那...
所以痛了
真的很痛 很痛 很痛
我真的觉得我是不是该结束一切了





我孤单 我不安 思绪被封住了口
黑夜却还是不罢手 强欢颜笑后 在暗淡中摸索
我祈祷 只愿你听得到 从分开到现在 我过的我在习惯
伤痛却依然在广散 时间不听使唤 为回忆上了锁
这段情 我已放不开 这段情我放不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