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8DECEMBER 2009

这一切
我该放弃全部了
别想不可能的事了
在这期间我要谢谢我的好朋友
因为在我无助 伤心 难过时
他们都很努力的安慰我
所以很感谢你们的关心
[美燕][仁哥][杰][微茹]
谢谢你们...MUACK....



在这我还要对一个喜欢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那就是... ...谢谢你喜欢我
可是我不想对不起你
所以希望你能明白
你是一个可爱的女生,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相信我!!!



今天我发觉我已经对正常的女生没兴趣了
因为最近有几个女生想亲近我
可是对他们没什么兴趣 有点讨厌
可能我已经不喜欢正常的女生了
所以我要认识双性的人和lesbian哦
虽然他们不喜欢男生,可是我很想跟他们做朋友
(希望你们不要拒绝我哦T.T)

[如果有谁认识]
[就请介绍我哦]
在此先谢谢你们了:)

今天我开msn时
看见他没开
是有失望啦
过后看见他msn的pm写什么
"我该怎么办""好无助"
我觉得他好像又在烦什么了
于是我就信息他
问他最近没事吧?
可是他没回
我觉得他没回我的原因应该是怕我又在烦她了
于是过后我又发了一封
说:怎么不回了?你别担心拉,只是朋友的关心而已
过后他回我了
他说他没带电话出去(忘了,不是很清楚)
我想去关心他反而他骂回我:你成熟点好吗??
我问你们如果朋友信息你们你们是不是不用回他的
如果是,你们所谓的友情呢?整天说除了爱情友情也不能不要





不过我还是会在原地的等待...
累了...就回头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