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JANUARY 2010

已经是2010年了
也是新的开始了
我也多一岁了:)
[!爽!]
09年的最后一天
我和朋友去倒数了
结果
我觉得没什么的
只是看见别人玩得很开心而已
... ... ...
... ... ...
在2010年的半夜1a.m
是我最近最开心的一次了:)
因为和一个女生开始了
可惜他住在kl...TT...
唉...
他是要我当她1个月的男友而已
我虽然不喜欢短暂的
可是我不忍心再让他难受
因为他喜欢我很久了(我不知道他喜欢我)
那时我还整天对他提起我和我前女友的事
(我觉得那时她一定不好受吧):(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他
我也告诉他了
现在我还是爱着我的前女友
不过我也答应他会尽量忘了她
她也答应了
谢谢你
{ 北鼻 }
... ... ...
... ... ...
我们这对情侣
很特别
因为我们真的...
很... ... ...
不可思议...
就是他英文好我的却烂
我的华语好她却不好
(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们怎样沟通的对吧!!)
[ 不 告 诉 你 们 ]
(嘻嘻^^)
她说新年时她会回来
当他这样跟我说时
我真的很兴奋 很开心
连饭也不用吃了 XD
...
...
...
...
...
我 会 等 你 回 来 的 ! ! !














思念你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