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2JANUARY 2010

今天又没去学校了
因为起身时觉得晕晕的
所以没去了
我又发现一首我喜欢的歌了 :)
那就是
丁当 [你为什么説谎]
这首歌听起来很有feel
所以最近一直听 =]
还有李圣杰的新歌也不错下
他的情歌可以説是
超好听的
很多人也应该很喜欢的
所以希望大家去听看 XD
skin
到了4点多
我就出去跑步了
因为我爸赶时间
所以忘了带电话
回到家时
看见北鼻的信息
北鼻好像很担心
所以一回到家我就回北鼻信息了
[ 不要生气我哦 :) ]
冲凉好过后
就觉得整个人很累
我就一直听歌
10点时
我就躺在床上了
过后就不知不觉睡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