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1JANUARY 2010

今天过得跟平常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可是昨天不知道为什么
信息一直发不大能出去
下个星期就要去槟城了
去买衣服 裤子 鞋子 :)
[又要花钱了] :(
最近有出没进
真是要破产了~~~~
啊~
啊~
要死啦...
过几天
我哥应该很有空
所以准备叫他载我去兜风 XD
skin
晚上我姐乱我爸去
a/s mall那边的pasa malam
于是我也跟着去了
那里很多都是买女生衣服而已
男生的很很少 :(
在那里
我看见了我很多朋友
所以有点开心 =]
走了不久
我们就回了
到家时
真的觉得很累
可是不敢睡
因为刚才嘴巴痒
吃了"果汁"XD
haizz...
就在床上坐着了
等时间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