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13JANUARY 2010

唉 唉 唉
H A I Z ...
最近sot 料
一直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爱睡去 :(
迟早变 "猪" ! ! !
今天在学校被老师打
我在班上跳舞而已
这样也被打
mo 脑的
@$$%!&*
最近不大喜欢参男生出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是我喜欢参TB还是lessbian出去 XD
因为他们明白我的感受
我有一位TB的朋友
和他出去感觉很舒服
他会听我诉心事
他明白我的感受 一切一切
我也慢慢喜欢他们世界了
skin
暴吃 暴吃
I HATE U !!!
I HATE U !!!
I HATE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