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15MARCH 2010














这些照片是在新年初2拍的
当时我以为我朋友YiYing没有save
所以一直没拿到
直道昨天
我看了234 24 YEN的blog
我才知道
这些照片还留着
当时看到时
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
当我拿到照片时
我就把照片放在电脑的封面了 XD
不知道哥会骂吗?
就算骂也没关系
因为我要做的东西谁也不能阻止得liao
更何况是重要的!!!!! =]
skin

今天下午很闷
闷死了
所以开电脑玩game下
哪里知道今天遇到对手
所以玩到没吃东西 XD
到了大概7点多
才知道自己没吃到东西

skin





説了我爱你就真的爱了吗?

説了我不爱你就真的不爱了吗?

説了我不哭就真的不哭了吗?

説了开心就真的开心了吗?

説了不开心就真的不开心了吗?



怎样才能真正的证明爱呢?




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