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14MARCH 2010

今天早上和下午
都和很开心 =)
(开心当然是有原因的啦)
(不过,不告诉你们 XD )
在家真的很闷
可是要出去又没人陪 =(
所以只能在家给闷死了
可能这放假也是呆在家了
T.T T.T
到了吃晚餐时
我心情又不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在吃醋什么的!
还是担心什么的!
还是不能放心什么的!
我不知道
我也知道爱情不是很简单的
可是为什么全部人
要把爱情弄到那么复杂呢??
难道爱情就不能简简单单??
谈恋爱是要开心 甜蜜
可是为什么全部都是受伤者??


我爱韩国

我更爱你 呗吡Y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