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8MARCH 2010

WALAO ! ! !
在学校给朋友酸到...
我不能説话 fuck
因为很多人攻击我一个 =.="
明天我肯定给他们一个个死掉
跪下来跟我説:对不起!
哈哈 XD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很饿
一直想吃东西
幸好我能控制 XD
不然就惨了
skin
学校校长宣布下个月就要剪光头了 =.="
这个消息已经弄到我很很很不爽 没心情了
那个校长不知道有没有脑的
还是有脑不会用
还是他脑生草
mpk la
早死早好啦
如果我可以不读书
我肯定不读了
什么烂学校
读了又不会变什么科学家
" 蓝 叫 "









To:my baby yen
这是第2天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敢説我爱她了
我心里爱
可是却不敢对她説
为什么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