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13MARCH 2010





















看!
这就是我班的人了 =)
这是放假最后一天拍的
当时只有一个老师进我班而已
其他的去开会
当时不知道几爽
要做么都可以 XD
我的朋友全部都很无聊 =.="
包括我啦 XD
今天过得不是很好啦
就很沉闷的
心情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T.T
要做么都没有心去做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
今天一整天我才吃了
一碗面和几块饼干而已 =]
最近好像有自己有事
觉得很难过
可是又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wtf
不説了
睡觉好 晚安吖
I MISS U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