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9MARCH 2010







今天我放了一些照片
这些照片是我在我朋友电话里找到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拿着几张
可能我觉得特别吧
今天我在学校已经报仇回了
是双倍的 XD
一个个给我酸到没话説
geng叻 =]
过后他们不知道
拿我的名和??的名算
出来的答案让他们直接没话説
(我知道他们本来是要酸回我的)
可是不得酸
哈哈哈哈哈
skin
到了5:30p.m.
我补习了
补习期间
可以説是闷到要死咯 ==
幸好老师不是很凶而已
不过就算是凶的也没什么的 XD
skin
今天我觉得一切一切
都不是我想象中的
我一直以来以为自己什么都能掌握
可是我输了
这次我可输得心服口服 haiz
説太多就不好了
所以到此为止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