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16MAY 2010

MCCB !!!
我的RM50不见了 FUCK !!!
心痛死我了 T.T
我觉得是我家人拿
因为我没有借钱给朋友
我平常也没带很多钱出去
唉 :(
算了
当做破财挡灾吧 !!!

skin

今天我又没去学校了
因为我不喜欢星期日
所以没去 =]
可是又要想借口来跟我爸說
为什么没去学校 :/
到了2点多
我姐放学回来了
我就把电脑给她玩了
哪里知道
一玩就玩到7.00p.m. :/
在他玩着时
我都不知道做么好
所以只好开叶问2来看 :D

skin

6点多时
我就出去收衣服了
我很讨厌我姐
这应该是女生做的
现在却换成是我 :/
haiz
我希望他以后是找到有钱的男生
如果不是
那她以后就知道什么叫辛苦了
当我收完衣服时
我觉得头疼疼的
我就坐下来休息
哪里知道
当我把眼睛打开时
我的视线却是天昏地暗的
所以我不能忍之下
去吃药了
今晚我会比较早睡了
不然明天我不知道还能不能去学校 xp

. ....... ... 安安 good night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