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3MAY 2010

WTH WTF !!! T.T
痛死我了 T.T
要动一动就痛
真的很痛苦 :(
因为昨天和朋友一起去GYM
所以今天才会这样
我最痛的地方就是胸部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痛
不过原来去GYM也蛮爽的 XD
那边的人
每一个都是"大只佬"
真的很可怕 :/
我站跟他们时
我就像女生那样小只而已 :/
靠!!!
我已经跟我爸说了
可能这个星期5,6我要去 :D
希望我爸给

skin

要6月了
这次的放假可能有得出去玩了 :)
不过只是可能而已
还不确定的
haiz
如果我爸真的给
可能会去geting还是kl还是penang而已
不过目前还是要准备考试的东西先

skin

累了
今天真的很累

. ....... .bye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