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17MAY 2010

今天电话终于拿回了
可是我开机时
既然只有一封信息而已
一个星期里
只有一个人找来我而已
这样还不够死
那个人既然是男生
更死的是
内容是:明天有去学校吗?
就是这8个字而已 =.=
... ... ...
今天我的朋友很可爱
他跟我說他以后要和他女友怎样怎样
他还想到很远去
甚至想到结婚地步
說跟他女友拍拖到8年就娶她了
当时我只是笑了几声 :)
我拼不是笑他幼稚什么
我只是笑我和他的想法一样
因为我最近我梦了
很美好的梦
不过这只能是梦
不可能会发生的
因为以现在的人
所以我的梦不可能实现
现在我有点蛮讨厌谈恋爱了
因为到最后还是分开
我是一个很容易喜欢/爱上别人的
我要的很简单
只要一个只对我好
只爱我一个的
只维护我一个的
只关心我一个的
只在乎我一个的
不过我觉得蛮难找到的咯 :)
不說爱情的了
說了又难过 心疼而已

skin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今天心情比较低落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又是自己乱想了
梦真的让我心痛 难过 :(
甚至落泪 T.T
可是梦也给我带来
快乐 希望 期待 :)



. .... .nigt night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