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19MAY 2010

171819号(今天)
我比较开心而已 :)
因为17号晚上
我爸既然买手表给我
WALAO !!!
当时真的吓倒了 xp
因为不是普通的手表 :D
迟些拍了就放上我的blog

skin

昨天是我吃得最多的一天了

去补习时
我和朋友就一起吃kfc XD
过后步完了
我们又去吃"肉骨茶" :D
我吃得超级饱咯 :/
连肚子都一直撑着叻 xp
到了我爸来载我时
又叫我吃豆腐花 =.=
那时我直接拒绝我爸了
因为在吃下去
我真的会呕 :/
过后我就和ahyen信息了
真的替她伤心 :(
原来她最近为了她的事情
而一直伤心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过我希望你能赶快开心回
不要再为了那些事伤心
振作点 yen ;)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的 XD
到了晚上12点
我不小心弄伤我的嘴唇和手 :/
真的很不幸 :(

skin

今天就比较普普通通

不过我有点伤心
因为某某事
我也不想说出来
因为我讨厌人说我像小孩和幼稚


安<<<[. ....... ... . .... ...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