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3MAY 2010

WALAO...
我的感冒几时才能好 :(
弄到我鼻子很敏感了 :(
很不好受
今天我感觉自己好像要倒了
身体不大舒服了
不管了啦
等倒了才打算
今天学校来了反毒人员
說了一大堆东东
过后还叫几个人去验尿 :/
幸好没中我 :D
不过我也没做了什么事
我也不怕 XD


skin
今天我终于让很多人
觉得我很花心了
可是我却不在意
因为我心里是怎样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让其他人看到
我也不喜欢解释多多
讨厌解释
最近给很多人酸
酸我像周杰伦 =.=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一定很在意
不过现在不会了
因为不值得
值得我在意的...
我会去在意


skin
到了晚上9 p.m.
我爸突然說要带我们去soso
那我就跟出了
我们先去买一些日常用品
过后我爸就吃东西了
吃完后
我爸就直接带我们去吃pizza
这是我第二次吃了
所以很兴奋 :D
不过我吃了
我个人觉得还好而已
不是我想象那种的味道
我姐就說很好吃 =.=
吃完后就回家了

bye


安安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