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6MAY 2010

她是我的小学同学+我的好友
今天5月6号是她的生日
我不知道要送什么给她
我已经想到头破了 :/
不过我突然想起
一个人在她生日当天
最希望得到的东西
应该是得到很多人的祝福吧!
所以我决定叫我所有的朋友
信息去祝福
可是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喜欢
我希望他会喜欢和开心
这是我为她准备的惊喜了 XD
秀怡
生日快乐吖 ^^

祝你:
永远开心
永远健康
永远那么轻春可爱

我和你认识大概有8年了吧
我很珍惜这段友情
我希望这段友情能维持到永久 :)
我一直以来都当你是我妹了
有什么事都可以找我
我一定会尽力帮的
你知道吗?
你对我很好了
我每年的生日你都记得
我很开心

谢谢你

秀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