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2MAY 2010

今天又逃学了 :D
早上6点多
我叫朋友来载我去他家
然后在他家睡觉下
到了9点这样
我和我朋友就去cc店了


skin


1:50p.m.我朋友就载我回学校了
到了学校
朋友见到我就问东问西 :/
不过我只是說去朋友家睡觉而已 XD
他们就說我骗他们 :/
没关系
我一直以来做事都不管其他人的
接着也是跟平常一样的过了


skin


我很久没去看情情爱爱的故事了
可能这几天可能会看吧
[ 希望我不要懒惰 ] XD

夜晚 的风

仿佛我的心情

深夜 的风

仿佛我的内心

这一切一切

带来了 我难忘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