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4MAY 2010

今天很衰很衰 :/
又不小心咬到自己的嘴巴了
痛到要死
结果流血了
还流不停
我就含冰块
幸好能治得住
不然我就不知道怎样好了


skin
今天在学校也跟平常一样
没什么事发生
不过我学校的pk
全校都超不爽他的
如果给我知道他家住哪里
他一定就知道味道的
上次看到他家
没割他车
真的很可惜 :/
我会记得这个人的 !!!


skin
到了10:49p.m.
我最近记得这几分钟了
因为这几分钟
我整个人呆了
感觉很想哭
因为我听着radio
播着 许佳莹[失落沙洲]
and
梁文音 [爱一直存在]
and
张信哲&刘嘉玲 [对你有一点心动]
我不知道了
不会写了
好了 bye

晚安哦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