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9 AUGUST2010

今天在学校一整天
都很不舒服
因为我 感 冒 了 ;(
在学校
要死要死
没精神 没体力
更没有胃口 :(
可是喉咙很干很干
一直喝水也没用
因为喝完不到3分钟
又会很干了 T.T
haiz
这种感受
我实在 TENG
!!!
到家时
已经是3点了
那时候的我
快要死了
超级累...
不过也是睡下罢了
因为等下又要做运动 =.=

skip
今天有想起星期5
发生的事了
就是我朋友和她女友的事
我是外人
是不便说说多
可是这次让我看不过去
当我一看到他们两个时
我以为是很甜的情侣
可是完全不是我所想的
我朋友在我面前一直暗示
他女友要分开
我朋友的暗示
是很明显的
连我都看得出
可是女的也没什么反应 =.=
过后我实在看不下去
就骂了我朋友
骂他:

看!你有这样的女友还不算好吗?
她全部都依你的 听你的
还是一直很喜欢你
从来没变心 可以说是不会变心了
你还不要好好的珍惜吗?
我要像这种的女友也没有
你可是超级幸运了
你还说要单身
有那么好的女生喜欢你
你干嘛要单身?
算了吧
你自己想清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