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13 AUGUST2010

我曾用心爱着你-潘美辰
我曾用心爱着你
为何不见对我用真情
无数中在梦中与你相遇
惊醒之后
你到底在哪里
不管时光如何被错过
如果这一走你是否会想起我
这中感觉往后日子不再有
别让这份情换成空
你总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冷漠
我却是多么多么多么的寂寞
时隔多年
你我各分东西
我会永远把你留在生命里

skip
今天和杰,耀,登去看戏了
看那个the last airbender
虽然这部电影有点闷
可是动作场面是十分的YENG
不过再戏院里
又发生同样的事了
相信应该猜到什么事吧?哈哈
就是很冷 =.=
下午要出门时
也跟爸吵架了
不过我不想提了
到了7点多
我和其他人就请杰吃大餐
虽然当时没有蛋糕
不过杰应该会开心吧 :)
虽然今年提早给他庆生了
希望杰不要介意哦 :D

skip
9点这样回到家了
感觉很累
又很饿 :(
不过我没吃了
因为太晚了
坐了一会就去冲凉了
冲凉时
差点破相在里面咯
吓死我
因为在里面滑了一下
幸好没跌倒
如果跌到了
一定割到脸的
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下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