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12 AUGUST2010

:) :) :)
:) :) :)
今天终于找到了
找到我要的歌
蛮开心的
不知道为什么
这首歌是
"我曾用心爱着你~潘美辰"
我听我妈说
这首歌至少有2十多年了
听到时真的吓到了 :p
迟些我会post个歌词上来哦 :)
虽然是老歌
这是超赞的
我建议如果心里有爱的人
而且是关系复杂中
还是分了还想念着对方
就不要去听了
免得伤心落泪 :)

skip
今天在学校又一直睡了
应该身体不大舒服吧
不懂啦
siao siao 的 :/
不过这样身体超级累的
我快死了啦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