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8 AUGUST2010

今天又感觉不舒服了 :(
一醒头晕晕的
所以我跟妈说不要去学校了
到了9点多
我醒了
感觉要呕 :/
可是又不能呕出来
总之很辛苦
我也不懂怎样形容 :(

skip
昨天一整天没mood
今天也是一样
也不懂做么
可能是烦恼太多了吧
不过有件事
蛮让我开心的
让我看见他积极起来了 :)
这是我希望看到的
继续努力哦 :p
1oo分

skip
相信大家到了8月
就很努力了吧
因为大家都准备考试了 :)
不过对我说叻
我是没把考试放在眼里的 XD
何况这次的考试
已经和朋友说好了
每科一起交白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