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17 AUGUST2010

15,16 and today 17
我都没去学校 :D
至于原因呢...
我就不说了 XD
今天也去剪头发了

botak T.T
不过看久了
也不会很难看啦
只是不能比长发是yeng :(
botak就让我烦恼的是
头看起来会很大
而且我是超不喜欢头大的 T.T

skip
今天我心情超不好的
因为烦着一样东西

烦啊~烦啊~烦啊~
快死了咯 T.T
神啊~
求你帮帮可怜的我吧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